前陣子收到讚賞公民的來信,大意是說現在可以使用LIKECOIN來繳讚賞公民的月費費用了,我看了真心歡喜,再細看,原來使用LIKE的話只能用來繳「年費」,也就是一次付一年月費的意思。

雖說最近來matters的次數及時間都相對減少很多,閱讀matters文章的頻率更是少,這和很多因素有關,這裡就不細述了,但我還是決定選擇預付一年的讚賞公民年費,繼續支持LIKECOIN,也繼續支持MATTERS。

來馬特市半年多了,加入讚賞公民也半年多了,雖然時間說真的不是太長,但前幾個月花在研究它們的時間卻很長(一笑),花的精力更是多到難以想像的地步(再一笑),所以老覺得自己在這裡很久了,是個老人了^^

如今,這裡應該算是我的後花園吧,偶爾心血來潮便來看看樹,賞賞花,或可見鳥兒在數梢唱歌,或可見魚兒在池子裡玩耍,完全是一份閒情。

公告自己繳了一年份的讚賞公民年費,是想告訴大家我還在,哈哈哈,而且還會繼續支持大家至少一年的時間,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我知道馬特市上有很多好作者及很多好文章,我至今無法一一細細品味及發掘,畢竟我的時間也非常有限,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我通常都是會先挑平日支持我的作者文章先行閱讀,真的有空才能去看看其它作者寫的文章,這一點也是沒辦法的事,請大家見諒囉。

另外,來說說這次用LIKE繳年費的小插曲--

原來,要用LIKE繳年費,要先"停止訂閱"讚賞公民,等期限到期之後,才能選擇用LIKE繳費的選項來訂閱讚賞公民,這一點,請大家務必注意囉。

其實本人覺得這一點設計不太妥當,畢竟要大家先「停止」訂閱是有風險的,若後來「忘記」再訂閱,讚賞公民不就立馬損失了一位主顧嗎?(一笑)

>>建議可以改良一下付費設計。

又,我昨日用電腦直接連結讚賞公民的網頁繳了一年月費訂閱讚賞公民,竟連一封郵件都沒收到?這一點我也覺得很必要改進一下,畢竟每月刷卡繳月費都可以收到郵件通知,我一次繳一年,說什麼都更應該有份詳細的期限通知及明細,對吧?

以上兩點,是我這次使用LIKE繳費的過程中產生的疑問及建議。

無論如何,這半年多來,我親眼見證了Matters及讚賞公民團隊的努力及用心,也看見了他們的進步及熱情,這樣的團隊是很難得的,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加入讚賞公民及Matters的行列,讓這些用心的團隊可以更壯大。

以上,是我最近難得寫的一篇正經八百文。歡迎大家享用。

想跟我一樣用Like繳年費的朋友們,也可以行動囉~~^^

(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讚賞公民的宣傳大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ters 讚賞公民 likecoin
    全站熱搜

    宋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