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2014books-4  

華流蘇再次懷孕以後,姜渲安照顧她照顧的無微不至,為了彌補當年她懷了他孩子時他不在她身邊的遺憾,對她加倍的好,半根手指都捨不得她動,才四個多月的身子就被養的白白胖胖的,少婦的美感更是倍增。

這個妻,姜渲安得來不易,這個兒,得來更不易,幸好隔壁島上全世界最棒的醫療團隊和最先進的設備都已完成,看醫生搭個幾分鐘直昇機便可抵達,半分也延誤不了,也沒人敢延誤。

秋天的午后,風涼涼,他的愛妻懶洋洋的躺在院落裡大樹下的長椅上,本該午休的她……竟在哭?以她抽面紙的頻率與速度來看,那絕對是一件很令人傷心的事……是誰惹的?

姜渲安迅速的審視四周,目光最後落在她腳邊的那疊書上,那疊書,是洛桑小子的老婆風曉陽空運到島上來的其中一疊,他家愛妻近來愛不釋手,一本接一本,有時哈哈大笑,有時皺眉,有時嘴巴嘀嘀咕咕罵人,這樣就算了,現在還傷心的哭了起來?

真是豈有此理!

他大步如風的走近,手還沒碰到書,他家老婆就撲過來緊緊抱住他,完全忘了她肚子裡有娃兒似的__

「你說,X帝國和我哪個比較重要?」華流蘇很多愁善感的問。

「X帝國是什麼?」他裝死。現在的身份是姜渲安,不是夜燄。

華流蘇含淚瞪他。再裝嘛,可惡,這男人的偽裝功夫可真是滴水不漏呵。

「那你說,你的家族和我哪個比較重要?」她咄咄逼人,非要問出個答案不可。

「當然是妳。」他把她抱得牢牢地,都已經死過一次,還能不珍惜眼前的一切嗎?「全天下沒有人比妳和我的兒子更重要。」

噢,華流蘇感動了,眼眶一熱,抱他抱得更緊。

「怎麼了?」趁她抱著他,姜渲安分出一隻手去翻她身旁那堆書,最上面那本是__

<愛情獨角戲>樓雨晴

看來這就是惹得愛妻哭成這樣的罪魁禍首了。

「我知道你是騙人的,可是我聽到你這麼說,我就覺得好幸福。」

「我沒有騙妳。」

「其實你跟那位楊二爺是一樣的,總是以家族利益為優先,才會傷透我的心,讓我以為你死了,可是我愛你,還是很愛你。」

「楊二爺是誰?」她何時認識了這號他不知道的人物來著?不會是像落雪一樣的人物吧?

「就楊仲齊啊。」

「他是誰?」嗓音越來越冷中。俊美無濤的臉龐卻依然不慍不火。

「就愛情獨角戲書中的男主角,一個讓人氣得咬牙切齒又為他心疼的要命的男人……」

原來......

是假人,不是真人……姜泫安臉上三條線。

華流蘇放開他,沒注意到他變黑的臉,拿起身旁的另一本書放在姜渲安手上,「還有,你看看這本,這是我最近發現的寶,雖然這書是幾年前的,可是這作者寫的書都很棒,我看了很多本,像是嚴選大丈夫啊,妻奴養成啊。」

這書的書名是<續杯愛>,作者:橙諾。

「妳要我看愛情小說?」姜渲安拿起書挑挑眉。

「嗯,看完跟我討論一下,關於一個女人懷了一個男人的孩子卻在多年後才重新遇見,那男人卻不知道那孩子是他的……」

「看來他比我可悲。」姜渲安打斷愛妻的話。想起自己一開始也是被某人矇在鼓裡不知道自己當了爹……

「是可惡,好吧,我承認他也很可憐,可他看起來酷斃又帥斃了,哪有半點可憐樣?女主角比較可憐,我心疼死了。」看了心有悽悽焉啊。

人生啊,得有共鳴。

不管是哈哈大笑,傷心難過,悲痛萬分,亦或是甜到瞎,閃到爆,都可以在愛情小說中感受到,像是親身談過一場又一場的戀愛,這是沒參與過的人體會不到的。

所以呢?

就大家一起來看言情小說,一起來談戀愛吧。

「看完這幾本書的結論呢?有沒有讓妳更珍惜愛情?更愛我?」如果沒有,他鐵定會沒收。

「這是當然的。」華流蘇嘴角噙笑,在他的唇邊啄了一下又一下,「它不只讓我開心大笑還有傷心哭泣,甚至可以療癒傷口,甜甜蜜蜜,越來越愛你,好處多的不得了,怎麼樣?看看吧?」

她小嘴兒迷人的上揚,甜甜的蠱惑著。

再剛強的男人都嘛要化為繞指柔……

何況他這個愛妻愛到連一根指頭都不捨得人家動一下的男人?

然後咧?英明有如神人級別的夜燄究竟入坑了嗎?

那就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