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篇有關尷尬主題的文章,所以便想著也來寫一篇。

一開始我努力的想,究竟自己遇見過啥尷尬事呢?

想半天想不出來,本來想放棄不寫的,可方才突然靈光一閃,

想到曾經有某件事的確讓我挺尷尬的......

記得是美國雙子星大廈遭受恐怖攻擊的那一回,

我看著報紙上的新聞,提到許多高樓層的如何驚慌失措的選擇直接跳下樓來,

提到許多人在知道自己終究逃不出去而打電話給自己最心愛的人留下遺言時,

忍不住眼淚就一直掉......

就是忍不住心酸,難過,感同深受似的掉著淚,一發不可收拾,

拿著早餐店的面紙一直低頭偷偷擦眼淚,想做到不讓店內其它客人發現,

因為吃著早餐突然一直掉淚實在是超尷尬的。

沒想到尷尬的還在後頭,突然有鄰居看見我,很熱情的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應對,總不能假裝沒聽到不理人家吧?

所以就只好用哭紅著的一雙眼,硬是擠出笑的跟對方打招呼了......

這應該稱得上我遇到的最尷尬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雨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